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

尽善净美物业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 项目名称及内容

1. 项目编号:2023JSJM-001  

2. 项目名称:尽善净美物业低值易耗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

3. 项目地点:阜阳市,采购人自定地点

4. 项目单位:安徽尽善净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5. 资金来源:自筹

6. 项目预算:25万

7. 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二、 投标人资格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23年05月26日15:00至2023年06月02日15:00

2.招标文件价格:0元

3. 获取方式:(1)供应商须登录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查阅采购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与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关于首次使用徽易采电子交易平台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重要说明》。

2)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0551-6622313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58-2322210。

3)供应商可通过徽易采电子交易系统查阅采购文件。

4)谈判文件费用支付方式:/。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上传)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6月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上传)响应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徽省阜阳市阜合产业园区复旦科技园4栋206室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五、公告期限

2023年05月26日15:00至2023年06月02日15:00

六、其它补充事宜

1.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徽易采网站、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

2.供应商应合理安排谈判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谈判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安徽尽善净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阜阳市阜合产业园区复旦科技园4栋206室

  话:0558-23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