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

合肥市污泥干化协同焚烧BOO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三次)

项目概况

合肥市污泥干化协同焚烧BOO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102293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BFFFZ01846

2.项目名称:合肥市污泥干化协同焚烧BOO

3.采购方式:þ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2252.94万元

5.最高限价:12252.94万元

6.采购需求:

1)项目背景:

为解决污泥处理处置能力不足,加快建设新的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合肥市人民政府决定采用PPP模式实施污泥协同焚烧项目,本次资格预审拟招社会资本。

2)项目简介

①项目授权主体:合肥市人民政府

②项目实施机构:合肥市城乡建设局

③项目规模:污泥(含水率80%300/日。

3)服务范围及处理对象:

本项目服务范围为合肥市辖区,服务对象为服务范围内污水处理厂所产生的污泥,含水率80%左右。政府方负责调配污水处理厂污泥运至项目所在地,五十公里以内的运输费用由政府方承担,超过五十公里以外的部分由中标社会资本方自行承担。

4)建设内容: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湿污泥干化协同焚烧处理处置设施、污泥输送设施、以及配套除臭设施、污水预处理系统及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

5)项目用地:

本项目用地由中标社会资本自行解决,涉及的土地费用纳入项目总投资,包含在社会资本污泥处理处置服务费报价中。

6)主体处理工艺:

本项目采用热干化+掺烧的处理工艺,将含水率为80%的污泥干化至40%,再进入厂内与燃煤、垃圾、水泥等进行掺烧。处理达标后的尾水在厂内回用或排放至就近的市政污水处理管网。

本项目主体处理工艺路线如上所述,申请人可对处理工艺进行优化调整。

7PPP合作模式:

本项目以PPP模式实施,拟采用BOO方式运作,具体如下:

①市建设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社会资本;

②市建设局与社会资本签署《特许权协议》,在特许期内,社会资本自行承担费用、责任和风险,负责项目设施的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市建设局根据《特许权协议》的约定,对社会资本建设过程进行监督,并代表市政府完成相关协调和协助工作;

③市排管办与社会资本签署《运营服务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对社会资本提供的运营服务质量进行监管,并向社会资本支付污泥处理处置服务费;

④社会资本在特许期内提供运营维护服务,收取污泥处理处置服务费;

⑤特许经营期满结束后,项目设施归社会资本所有。

8)项目回报机制:

特许经营期内,社会资本通过收取市排管办按照《运营服务协议》支付的污泥处理处置服务费的方式收回投资及成本,并获得合理回报。

7.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1年(含建设期),建设期计划为1年,自《特许权协议》正式签署生效之日起,至开始商业运行前一日止;运营期为20年,自开始商业运行日起算。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前,申请人应为具有不低于300/日(含水率80%)污泥掺烧能力的电厂或垃圾焚烧厂或水泥厂企业;

2)申请人净资产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0925日至2020930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方式:

1)申请人须登录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服务系统)查阅资格预审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51-6622364566223646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参加磋商。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10229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35号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10221730分(北京时间)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资格预审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合肥市)、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上发布。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合肥市城乡建设局

    址:合肥市阜南路51

联系方式:王涛 0551-626490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式:李工 0551-66223645662236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杜忠凯

    话:0551-66223733

附件:资格预审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