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一种胀机转让或技术许可

项目编号

2022JSCQJY0026

专利名称

一种胀机

专利号

CN201811326896.7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

2018.11.08

公开(公告)日

2020.06.02

目前所处阶段

实验室

项目有效期

一年

专利详情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胀机,包括钻机、棒头和胀棒,钻机与胀棒可拆卸式相连,棒头可插装在胀棒内,胀棒为扁平的长方体结构的钢板卷曲而成,胀棒的后端安装有与长方体结构内部连通的注油接头。本发明在使用时先将棒头插入胀棒,然后将胀棒压到泥土中的预定位置,然后从钻机上接一根高压油管,向胀棒内注油,胀棒受到液压作用而膨胀起来,挤压周围的泥土以形成一个“圆柱体”,这样在施工时就无需将泥土运走,节约了能源,提高了施工效率,在遇到因塌方引起的矿山救援时,可以多次使用该胀机胀出一个供被困人员通过的通道,这样有效保障了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本发明具有节约资源、施工效率高以及保障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的优点。

应用范围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具有下述优点:本发明在使用时先将棒头插入胀棒,然后将胀棒压到泥土中的预定位置,然后从钻机上接一根高压油管,向胀棒内注油,胀棒受到液压作用而膨胀起来,挤压周围的泥土以形成一个“圆柱体”,这样在施工时就无需将泥土运走,节约了能源,也节省了施工时间,提高了施工效率,在遇到因塌方引起的矿山救援时,可以多次使用该胀机胀出一个供被困人员通过的通道,这样有效保障了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因此,相比现有技术,本发明具有节约资源、施工效率高以及保障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的优点。

方式

R转让  £入股  £合作  R许可使用  R其他 拍卖

技术所处行业

高端装备与先进制造

先进性

行业领先

意向交易价格(万元)

200

、权属信息

成果所有权人

合肥世忠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

安徽省肥东县

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管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1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