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关于一种多功能三自由度振动筛的技术许可

项目编号

2021JSCQJY0101

专利名称

一种多功能三自由度振动筛

专利号

CN201810023735.4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

2018.01.10

公开(公告)日

2020.11.24

目前技术阶段

实验室

项目有效期

1年

专利详情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多功能三自由度振动筛,由机体,筛体,动力装置一,动力装置二,进料料斗,物料收集器,控制器组成,进料料斗位于筛体上方,由进料通道与淌料板和挡板组成,动力装置一位于底平面上方,由可移动框架,筛框,弹簧组成,弹簧与可移动框架相连,使得框架在YZ两方向的自由振动,筛框与框架通过连杆机构相连,使得筛框随可移动框架运动,动力装置二使得筛框进行相对于可移动框架的X轴方向的运动,筛框下方安装有物料收集器,可使物料集中收集,机体下方安装有调平装置,可以根据整个机构的重量分布进行调平。本发明不仅可以使筛体具有三个自由度的振动,还可以对筛框进行改装,进行多功能的筛分,应用于多个领域。

应用范围

目前,振动筛在能源、冶金、陶瓷、建材、化工以及农业上应用十分广泛,但现有的振动筛主要是圆振动筛和直线振动筛,由惯性激振器来产生振动,结构复杂,并且功能单一,难以装拆,其筛面运动轨迹近似为圆或直线,由于均为一维运动,且振幅小,物料翻滚不充分,筛孔易被“筛粒”卡住,从而导致筛分效率较低,筛分耗时较长。

结合以上情况,为了解决现有筛分机构的问题,设计了一种多功能三自由度振动筛,振动频率可自由调节,且可进行物料收集,对不同的物料可以更换筛板进行多种筛分,可进行多自由度的振动筛分,筛分充分,筛分效果好。

转化方式

£转让  £入股  £合作  R许可使用  £其他       

技术所处行业

现代农业与食品产业技术|数字农业与农业装备

先进性

/

意向交易价格(万元)

面议

、权属信息

成果所有权人

巢湖学院

所在地区

安徽省合肥市巢湖经开区

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沈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0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