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关于无需失主与拾物者联系的自助校园失物招领方法和系统的技术许可

项目编号

2021JSCQJY0093

专利名称

无需失主与拾物者联系的自助校园失物招领方法和系统

专利号

CN201711344258.3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

2017.12.15

公开(公告)日

2020.05.19

目前技术阶段

小试

项目有效期

1年

专利详情

本发明公开了无需失主与拾物者联系的自助校园失物招领方法,包括存物步骤和取物步骤,所述存物步骤包括拾物者存物步骤和拾卡者存卡子步骤,所述取物步骤包括失物者取物步骤和失卡者取卡子步骤。本发明还公开了无需失主与拾物者联系的自助校园失物招领系统,包括储物柜、服务器和用户移动终端,所述储物柜内设置有与服务器通信连接的储物柜显示与输入面板终端、储物柜控制终端、失物照片库、关键性特征描述问题与答案库、关键性特征描述问题答案核实模块、失物照片黑白格式转换模块、校园一卡通识别终端、身份证识别终端和邮件通知终端。本发明能够节省管理失物的人力成本、验证失主与拾物者在校生身份信息、为失主与拾物者提供便利。

该发明专利是首个同时实现无需工作人员管理、无需建立失主与拾物者联系两个功能的失物招领系统,打破了传统失物招领中心和失物招领信息发布平台的局限性。软件部分现已设计完成,获得多个创新创业比赛奖项。

应用范围

/

转化方式

£转让  £入股  £合作  R许可使用  £其他       

技术所处行业

信息终端设备

先进性

/

意向交易价格(万元)

3

、权属信息

成果所有权人

卓圣洁

所在地区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

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邓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5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