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关于可穿戴式荧光影像投影导航定位系统专利转让

项目编号

2023JSCQJY0004

专利名称

一种可穿戴式荧光影像投影导航定位装置

专利号

CN202021696966.0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

2020.08.14

公开(公告)日

2021.06.25

目前技术阶段

实验室

项目有效期

1年

专利详情

前哨淋巴结活检的关键是对前哨淋巴结的定位!基于吲哚菁绿的近红外荧光示踪技术是目前极具应用前景的技术!传统荧光导航系统存在系列的痛点问题。我们在保留可穿戴便携性设计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了直视投影功能的实现,开发出了一种可穿戴式直视下荧光影像导航定位装置,将进一步提高整个导航系统的操作便携性和手术的精确性!

一种可穿戴式荧光影像投影导航定位装置(专利号:ZL202021696966.0),包括外壳和眼镜式框架;所述外壳中安装有图像处理模块、电源模块、显示屏和眼镜框架容纳仓;所述眼镜式框架上安装有图像采集模块、微型投影模块、激发光源模块和测距模块。本装置采用了直视投影的显像方式,同时将相关功能模块进行微型化设计并集成化于可穿戴的眼镜式框架内部;既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医生需反复在显示器与病变部位间频繁切换视角的问题,又使手术导航系统的操作控制权回到了主刀手中。与现有产品相比,率先抢占了“直视+可穿戴”这一技术的制高点,围绕该制高点的专利布局将进一步提高该技术在这一领域的发展优势。

应用范围

本实用新型涉及医疗影像及医疗器械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可穿戴式荧光影像投影导航定位装置。

转化方式

R转让  £入股  £合作  R许可使用  £其他       

技术所处行业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医疗器械

先进性

/

意向交易价格(万元)

面议

、权属信息

成果所有权人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所在地区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管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1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ggzy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