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关于一种多切面共显像超声仪专利转让

项目编号

2021JSCQJY0005

专利名称

一种多切面共显像超声仪

专利号

CN201920988363.9

专利类型

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

2019.06.28

公开(公告)日

2020.05.15

目前技术阶段

实验室

项目有效期

1年

专利详情

针对传统单切面超声仪器应用于超声引导下乳腺病灶活检手术的临床痛点问题,项目组设计了一种多切面共显像超声仪该发明采用超声换能器振元的矩阵式设计,多切面共显像模式解决了传统单切面超声系统不能提供手术医师所需要的乳腺肿块的三维空间位置信息的问题。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多切面共显像超声仪,包括控制单元以及分别与控制单元连接的超声探头、显示屏,所述控制单元包括超声仪主体,超声探头包括振元矩阵,振元矩阵包括皆由振元组成的一列纵切面振元队列、以及多行横切面振元队列;所述显示屏包括用于显示纵切面振元队列所采集图像的纵切面显示屏和多个用于显示横切面振元队列所采集图像的横切面显示屏;所述控制单元还包括显示队列调节器。本发明通过设计一种多切面共显像超声仪,增强了超声影像摄取的规范化,超声换能器振元的矩阵式设计及多切面共显像模式解决了传统超声系统不能提供手术医师所需要的乳腺肿块的三维空间位置信息的问题,定位标记针的设计解决了肿块的体表定位及术中定位问题。

应用范围

本实用新型涉及医疗器械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多切面共显像超声仪。

转化方式

R转让  £入股  £合作  R许可使用  £其他       

技术所处行业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医疗器械

先进性

/

意向交易价格(万元)

面议

、权属信息

成果所有权人

韩春光

所在地区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

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管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1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ggzy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