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一、成果信息

成果名称

银离子抗菌藻酸盐敷料、藻酸盐纱布

项目编号

2021BTWCJ00087 

成果介绍

目前市场上藻酸盐敷料只有纯纺针刺无纺布一种结构形式,纤维之间缠结力弱,使用时纤维易于脱落,无纺布抗拉强力低,使用不便,给医护工作增加额外的工作量,且需要二次敷料的配合,增加了治疗成本,只适合适用于伤口愈合恢复阶段,使用伤口类型受到极大限制。本产品结构形式创新,将藻酸盐纤维经水刺工艺制得,增加纤维缠结力,无纺布抗拉强力高,可应用于伤口愈合全过程。

技术指标和

市场前景

藻酸盐纱布的价格将降低到目前同规格藻酸盐敷料的1/41/5,将极大减轻了患者的负担,进口替代进口高价藻酸盐敷料,并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这是目前国家药监局颁发的第一张以水刺形式的藻酸盐敷料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

转化方式

/

技术领域

其他高科技技术

预估价格

(万元)

面议

先进性

/

、权属信息

成果所有权人

合肥美迪普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悦

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管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1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