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淮北师范大学委托,组织对其委托的焦化HPF法脱硫废渣综合利用等3个项目进行公开竞价,欢迎广大意向方代表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详见公告附件

二、公告期及报名登记

1、公告期

2021年4月8日09:00至2021年4月25日17:00。

2、报名方式: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与竞价。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及联合体竞价。

2)公告期内,具备条件的意向方须填写报名登记表(格式见附件)并盖章确认后,递交至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项目负责人处。

三、竞价时间:2021年4月26日上午9:30

四、竞价方式:现场公开竞价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沈工、管工

电话:0551-65909080 65909081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云谷路与环湖北路交口安徽创新馆3号馆1层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日内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及其他大会指定网站上发布。

3.竞价时间如有调整,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将另行发布通知公告。


附件:焦化HPF法脱硫废渣综合利用等3个项目.zip 附件:附件:2021竞价会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