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用于冠状病毒诊断试剂盒及治疗药物生产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用于冠状病毒诊断试剂盒及治疗药物生产

委托时间

2020527

融资期限

一年

需求内容

本项目下有多个子项目:1、系列核苷酸及修饰核苷酸;2、系列核苷亚磷酰胺及修饰亚磷酰胺单体;3、系列核苷、修饰核苷及其药物中间体。上述多个产品的生产,填补了国内生产空白,打破了国外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垄断,降低产业链的生产成本,为下游诊断试剂生产、基因测序、抗病毒抗肿瘤药物及医学检验行业等行业提供了支撑。在科研市场,我们几乎囊括了中科院、双一流高校与上述产品有关联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单位。在工业用户中,我们以根植于生物技术领域, 如华大基因、深圳真迈生物、安图生物、金斯瑞、安徽通用、上海生工、南京、北京多家从事 PCR扩增公司。药物方向有广州瑞博、苏州博瑞、药明康德及其全部子公司、康龙化成以及国外客户,等等。上述公司几乎都是海归创业的高科技公司、上市公司。几年来,我们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需求融资金额:1000万元;预计产业化实施期限2年。

拟融资金额

(万元)

1000

融资方式

吸收投资

资金用途

用于产业化实施

项目所处阶段

待产业化

二、融资方信息

融资单位

芜湖华仁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

/

高新技术企业

□是  □否

证书编号

/

信用评级

/

评级单位

/

注册资本

500

所处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所在市县区

芜湖市弋江区

联系人及联系

方式

章志凌18655386197

财务状况

由融资方提供,意向方自行联系获取

三、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沈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1/65909080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