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适配血液净化的新一代ECMO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适配血液净化的新一代ECMO

项目编号

 

委托时间

2020629

融资期限

一年

需求内容

新型冠状肺炎为一种严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本质上为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严重脓毒症,部分患者由于炎症风暴迅速导致ARDS甚至死亡,病程中往往伴有心脏和肾脏的损害。目前ICU中救治该类危重患者的最有效器械为体外膜肺(ECMO),必要时外加血液净化CRRT技术。公司新一代ECMO用于对重症心肺功能衰竭患者提供持续的体外呼吸与循环,以维持患者生命,将为疫情的防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适配血液净化的新一代ECMO有机地融合了心肺肾功能不全同步支持的复合技术,减少了多种联合使用器内血的血流动力学差异,避免了由血流压力波动、流量紊乱等带来的危重情况,使得辅助过程更加安全,有望成为国内首台体外膜肺氧合支持系统。

公司前期主要围绕着微创心衰导管泵的研发及产业化,相当于改良版AA-ECMO。针对本次疫情,公司项目组联合全国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进行新一代ECMO核心关键部件的研制,已获得授权专利20余项,预计2022年完成产品上市,本项目的成功实施,能够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乃至呼吸、循环衰竭的危重症患者提供有效治疗手段,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相关患者服务。

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需求融资金额:3000万元;预计产业化实施期限2年。

拟融资金额

(万元)

3000

融资方式

吸收投资

资金用途

用于产业化实施

项目所处阶段

待产业化

二、融资方信息

融资单位

安徽通灵仿生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

/

高新技术企业

□是  □否

证书编号

/

信用评级

/

评级单位

/

注册资本

1212.1

所处行业

医疗设备与器械

所在市县区

合肥市高新区

联系人及联系

方式

解启莲18905693415

财务状况

由融资方提供,意向方自行联系获取

三、交易机构信息

机构名称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联系人

任工

联系方式

0551-65909080

地址

安徽创新馆3号馆1

信息发布网址

www.ahtre.com

四、其他信息

1.委托方认为需提供的其他信息:

2.融资方承诺:本表内容不存在任何重大遗漏、虚假陈述、法律纠纷或严重误导,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与准确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