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基于人脸识别的5G+大数据智慧社区系统方案项目融资公告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基于人脸识别的5G+大数据智慧社区系统方案项目进行公开融资,欢迎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编号: 2019JFCJ0003

2、项目名称:基于人脸识别的5G+大数据智慧社区系统方案

3、项目概况:

1)成果归属: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所处阶段:市场推广;技术领域:人工智能;行业分类:IT互联网。

2)单位简介: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平台运营为基础、以数据运营和产业投资为主业,统筹城市运营为最终目标”,通过对平台、数据、产业、城市的统筹运营,实现“资源—资产—资本”的递升。公司由合肥市政府授权,以政务数据为核心,负责政府重大示范性应用工程建设、全市数据资产平台运营、牵头智慧城市的建设以及大数据生态体系的培育。

3)成果内容: 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5G+大数据智慧社区系统方案,以人脸识别技术为终端抓手,以多元数据汇集为核心目标,实现社区的便捷、安全和智慧化,助力基层社区的大综治精细化管理。

4、交易方式:融资

5、融资金额: 1000万元

二、公告期限及报名方式

1、公告期限:长期

2、报名方式:公告期限内,意向方可通过下列任一方式进行报名登记。

1)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确认,扫描成PDF文档后发送至denghf@ahggzyjt.com

2)现场报名:现场递交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报名地点:安徽创新馆3号馆13109室。

三、联系方法

(一)委托方: 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选填):

联系人:孙昌年

电话:17730027608

(二)交易机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地址:安徽创新馆3号馆13109

联系人:邓工

电话:0551-65909080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以公告形式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及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网站上发布。

五、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