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地铁隧洞空间集成技术修建的新模式专利转让公告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专利权人委托,现对地铁隧洞空间集成技术修建的新模式专利进行公开转让,欢迎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编号:2019JFCJ0002

2、项目名称:地铁隧洞空间集成技术修建的新模式专利转让

3、专利概况:

1)发明人:王婉娣、王国体;专利权人:王国体;专利号:2011 1 0201148.8;专利授权公告日:20131211

2)技术介绍:

①本项目依托国家授权发明专利,应用下沉式结构开拓地下交通隧洞及地下管廊修建技术集成的新模式,或称第三种方法(除挖建、钻建或盾建)

②本方法可以实现大幅度减低工程造价、缩短建设工期,缓减施工对交通和环境的影响,并提升工程质量和确保施工安全。

③本项目可派生系列发明专利和设计施工的技术标准、工法,开创地铁隧洞及地下管廊建设的新里程。

3)应用范围:城市地铁、地下管廊建设、交叉工程

4、转让价格:面议

二、公告期限及报名方式

1、公告期限:长期

2、报名方式:意向方可通过下列任一方式进行报名登记。

1)网上报名:下载《专利转让项目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确认,扫描成PDF文档后发送至denghf@ahggzyjt.com

2)现场报名:现场递交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意向方为自然人的,本人签字即可)《专利转让项目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报名地点:安徽创新馆3号馆13109室。

三、联系方法

(一)专利权人:王国体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

联系人:王国体

电话:13805693471

(二)交易机构: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地址:安徽创新馆3号馆13109

联系人:邓工

电话:0551-65909080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以公告形式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及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网站上发布。

五、附件

附件:《专利转让项目报名登记表》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