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实用新型专利-水底吸污专用装置转让公告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安徽捷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水底吸污专用装置专利(含设备)进行公开转让,欢迎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安徽捷思新材料有限公司水底吸污专用装置专利转让

2、项目编号:2018JFCJ0016

二、专利概况

1发明人:刘华松;专利权人:安徽捷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专利号:ZL 2017 2 0416257.4;专利授权公告日:2018.1.5

2、技术介绍:本发明的抽污装置结构简单,造价与施工作业成本低廉,其清理的是水底富含营养物质的水底淤积物,直指水体污染的要害,在水环境治理中与其它治理手段相比,可以避免现有治理手段存在的所有弊病,其在水环境治理手段上的技术先进性是独有的,一旦投入使用,将会是水环境治理领域的一个革命性突破,将会淘汰掉现有市场上大多数的治理手段,形成一场水环境治理的产业革命,创造一个从专用作业船与抽污装置制造、到抽污施工作业及污泥废物利用作肥料这样一个全新的产业。

3、应用范围:水环境治理。

三、转让价格:300万元(人民币)

四、公告期及报名登记

1、公告期:2018614日上午09:002018628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公告期内,意向方可选择下列任一方式进行报名登记。

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并盖章确认,扫描成PDF文档后发送至denghf@ahggzyjt.com

现场报名:现场递交报名登记表(须盖章),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市场A6661室。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 邓工

电话:0551-66223812     传真:0551-66223694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http://www.htre.com.cn/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市场A区六楼661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公告以公告形式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及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网站上发布。

附件1装置及式图

 

附件2报名表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