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所受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国风塑业PI薄膜生产线技术合作方进行国内公开征集,欢迎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国风塑业PI薄膜生产线技术合作方征集

2、项目编号:2017JFTQ0029

3、项目地点: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宁大道与铭传路交叉口

二、对技术合作方的要求

1技术输出方须需具有较强的PI薄膜研发能力,拥有相关专利或专有技术,具有成熟的产业化经验,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技术输出方同意将其拥有的工艺成熟且市场前景好的PI薄膜品种的相关专利或专有技术许可给国风塑业使用,向国风塑业提供全套工艺技术资料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等,帮助国风塑业实现稳定生产,产品质量达到国家或行业标准并符合客户使用要求。

3、国风塑业同意自接受许可之日起5年内根据所许可产品品种实现的销售毛利向甲方支付一定比例的技术使用费。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登记。

三、公告期及报名登记

1、公告期:2017915日上午09:002017925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公告期内,具备条件的意向方可选择下列任一方式进行报名登记。

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并盖章确认,扫描成PDF文档后发送至denghf@ahggzyjt.com

现场报名。现场递交报名登记表(须盖章),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市场A6661室。

四、联系方法

联系人: 邓工

电话:0551-66223812     传真:0551-66223694

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http://www.htre.com.cn/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市场A区六楼661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本征集公告以公告形式在安徽联合技术产权交易网网站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