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合肥市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合肥市本级2024-2026年度公务车辆统一维修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公告

项目概况
    合肥市本级2024-2026年度公务车辆统一维修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的潜在
供应商应在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征集文件,并于2023124  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BFFFZ02564

2.项目名称:合肥市本级2024-2026年度公务车辆统一维修框架协议采购

3.最高限制单价:工时定额费率90%,材料管理费率:15%

4.采购需求:合肥市本级2024-2026年度公务车辆统一维修框架协议采购,详见征集文件

5.预估采购数量:/

6.协议期限: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详见征集文件

7.履约时间:在签订合同时根据采购人或者服务对象实际需求确定,供应商应按合同规定的时间和期限提供服务

8.履约地点:在签订合同时根据采购人或者服务对象实际需求确定,供应商应按合同规定的地点提供服务

9.适用框架协议的采购人或者服务对象范围:

1包:合肥市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及其下属的各级预算单位,以及征集人指定的共享本次框架协议采购结果的其他单位。

2包:驻巢湖市的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及其下属的各级预算单位,以及征集人指定的共享本次框架协议采购结果的其他单位。

10.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与响应: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提供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包:二类及以上汽车维修经营业务备案;

2包:一类汽车维修经营业务备案。

三、获取征集文件

时间:202311149002023124 1000分(北京时间)

方式:在线下载

1)供应商登录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服务系统”)下载征集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征集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51-66223645。

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上传)响应文件方式:

1)本项目响应文件实行电子方式提交,不接受以纸质文件以及其他任何方式提交的响应文件。

2)供应商应当在规定的提交(上传)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响应文件在电子交易系统上传。

2.提交(上传)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1241000分(北京时间)

3.提交(上传)响应文件地点:电子交易系统

响应文件的开启

1.响应文件开启方式:本项目响应文件开启在电子交易系统进行

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同提交(上传)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提交(上传)响应文件地点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征集公告同时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3.供应商应合理安排征集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征集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现场。

5.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对本次征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征集人信息

名称:合肥市财政

地址:合肥市潜山南路1号

联系方式:0551-635320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式: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 话:0551-66223646

 

附件:招标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