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合肥市级政府集中采购 >> 货物

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公务车购置询价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公务车购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1日14点00分前提交(上传)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FFHX01888

项目名称: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公务车购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2.6万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公务用车采购,详见询价通知书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8月08日09:00至2022年08月11日14:00

2.地点: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方式:(1)供应商须登录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电子服务系统)查阅采购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51-66223645。

4.售价:免费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上传)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1日14点00分

2.提交(上传)响应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4楼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11日14点00分

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4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合肥市)、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上发布。
    3.供应商应合理安排采购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采购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询价现场。
    5.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6.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二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因确需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基础设施限制,或者提供特定公共服务等原因,只能从中小企业之外的供应商处采购的。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按采购文件约定提出询问或质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合肥技师学院

地址:合肥市瑶海区梦溪路868号

联系方式:178056895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式: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安徽合肥技师学院公务车购置招标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