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货物

交易集团IP电话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现对交易集团IP电话采购进行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24BTFWJ00140 

2.项目名称:交易集团IP电话采购 

3.项目地点:合肥 

4.项目单位: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交易集团IP电话采购,详见询价通知书

6.资金来源:其他 

7.项目预算:1.9 万元 

8.项目类别:货物类 

9.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4年03月22日00:00至2024年03月25日12:00 

2.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询价通知书售后不退 

3.获取方式:(1)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以下简称“电子服务系统”)查阅询价通知书。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潜在供应商查阅询价通知书后,如参与询价,则须按本条第1款规定的询价通知书获取时间内通过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电子交易系统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3)文件费用支付方式:无需支付。
  (4)询价通知书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0551-66223922。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4年03月26日10时00分 

2.询价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4872号金融港中心A9幢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二楼评标室(六)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0:00 

六、系方法 

(一)招标人: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南京路2588号 

联系人:彭工 

电话:0551-66223186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南京路2588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922 

七、其它事项说明

1.供应商应合理安排询价通知书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询价通知书获取,责任自负。
    2.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