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包河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柴记忆文创园·低压配电工程施工

     原项目编号: 2022BBBGZ00137

     原公告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柴记忆文创园·低压配电工程施工答疑公告

合柴记忆文创园·低压配电工程施工”项目(项目编号:2022BBBGZ00137)答疑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发布的招标公告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变更为:

2.1 招标项目名称:合柴记忆文创园·低压配电工程施工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2BBBGZ00137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2BBBGZ00137

2.5 建设地点:合肥市包河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2.6 建设规模:合柴记忆文创园·低压配电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含答疑、补遗、修改澄清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7 合同估算价:750 万元

2.8 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因各单体分批次施工移交,配电房低压配电柜到大穹顶厂房区域、职工食堂、平民剧场电缆敷设施工工期要求30天,其余工程施工根据各单体施工进度调整,开工时间以下发的开工令为准,总工期不得超过120日历天,具体的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9 招标范围:合柴记忆文创园项目总投资额约35亿元。本次施工项目位于合柴1972园区,本工程招标范围主要为室外电力排管、工井及配电房低压配电柜到各单体进线总箱的电缆。具体范围为:电力排管及工井部分范围为总平面图(电子图)中红色排管及工井,黄色排管及工井为现场既有管网不在此次招标范围。配电房低压配电柜到大穹顶厂房区域、职工食堂、平民剧场、青年科创新街(北侧独栋商业)、主题酒店1/2(监舍A/B)、主题文化酒店(异地复建)、科技时光街区1-3-G-1(酒吧街110A)、科技时光街区1-3-X-1(酒吧街110B)、科技时光街区1-3-G-2(酒吧街110C)、科技时光街区1-3-G-3(酒吧街110D)、科技时光花园1-3-G-4(酒吧街110E)单体内配电箱的总进线电缆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其余配电房内低压柜出线电缆不在此次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含答疑、补遗、修改澄清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10 项目类别:工程施工

2.11 其他: /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招标人合肥滨投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望湖西路366号

联系人:董工

话:055163457039

招标代理机构:合肥包河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与吉林路交口以南滨湖卓越城文华园一期7号楼

联系人:鲍工

话:0551-66220391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附件:答疑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