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

合肥市第七中学食堂承包经营服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TFFZ00038

项目名称:合肥市第七中学食堂承包经营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招标文件荣誉要求原为:“22019 1 1 日以来(以获奖时间为准),投标人被地市级及以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放心消费示范餐饮服务企业”荣誉称号的,得 6 分。”修改为:201911日以来(以获奖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地市级及以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或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下列荣誉之一的,得6分:

    
1放心消费示范餐饮服务企业荣誉称号;

    
2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更正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投标人业绩:“3、投标人具有在两所高中食堂均连续服务满5年及以上业绩的,得4分”,可否修改为投标人业绩 :3、投标人具有在两所高中或中职或高校食堂均连续服务满5年及以上业绩的,得4分?
    答:不修改。本招标项目为高中学生食堂,高中食堂与高校食堂相比,有其特殊性,就餐服务对象为未成年人,家长和社会关注度高,对餐饮企业的管理服务经验要求较高。因此,在招标文件中设立了具有高中食堂连续经营业绩的评分项,更加符合本项目的需求,能为本项目选择更优质的餐饮服务企业。
    2、招标文件荣誉:“1、2016年1月1日以来(以获奖时间为准),投标人获得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颁发的餐饮类先进集体荣誉或中国烹饪协会或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学生营养团餐十大品牌”荣誉的,得6分”,可否修改为:1、2016 年1月1日以来(以获奖时间为准),投标人获得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颁发的或省级高校后勤协会颁发的餐饮类先进集体荣誉或中国烹饪协会或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中国学生营养团餐十大品牌”荣誉的,得 6 分?
    答:不修改。本招标项目是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的,不是只针对安徽省内招标,获得以上荣誉的潜在投标人有很多。因此,不存在排它性。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合肥市第七中学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98号

联系方式:0551-6579700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