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安徽科技学院学生食堂物资统一采购

     原项目编号: 2021BTABZ02116

     原公告日期: 2021年12月01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安徽科技学院学生食堂物资统一采购招标文件补疑

投标人疑问答复内容

关于投标人对本项目第一~四、六标段参考品牌的疑问,现答复如下:

为有助于投标人选择投标产品,如招标需求中提供了推荐品牌、参考品牌等,上述品牌仅供参考,并无限制性,投标人可以选择性能不低于推荐(或参考)的品牌的其他品牌产品;采用其他品牌的应在投标文件中“品牌响应”中注明并提供有关技术性能指标证明资料等供评标委员会评审,未在“品牌响应”中注明且未提供有关技术性能指标证明资料,或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未通过的,中标后只能从招标人推荐(或参考)品牌中进行选择,合同价格不予调整。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安徽科技学院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学生食堂物资统一采购招标文件补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