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安徽省价格监测预警平台(一期)项目第1包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AFZ01669
    项目名称:安徽省价格监测预警平台(一期)项目第1包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0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本项目评分细则“现场系统演示”项中“注:(1)投标人根据网上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送达顺序进行演示,每个投标人演示时间不超过20分钟,现场只提供场地、电源、投影接入设备,参加演示的投标人演示所需要的其它软硬件设备自备。(2)演示人员不超过2人(包含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明进入评标室演示。(3)真实系统演示,非真实系统(原型、PPT、视频等)演示不得分。未演示的,对应项不得分。(4)投标文件中提供投标人为上述演示人员缴纳的近三个月内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形式详见投标人须知第37.3条社保证明材料。未提供社保的演示人员不得进入评标室进行演示。”现增加一项:“(5)因疫情防控要求,可以采用播放视频形式进行演示,招标文件里所要求的演示内容均不变。采用播放视频形式进行演示的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投标人自行录制演示视频并刻录拷贝U/光盘(应为真实系统演示,非真实系统(原型、PPT、视频等)演示不得分。未演示的不得分);录制的视频须一镜到底,不得剪辑,编辑,后期加工;演示资料(U/光盘)须包含投标人名称且加盖公章经密封后邮寄/现场送达,邮寄/现场送达最外层包装不得体现投标人名称及联系方式,邮寄/现场送达最外层包装须注明:“安徽省价格监测预警平台(一期)项目第1包项目演示材料”。开标现场由监督员在检查邮寄资料密封性后拆封;邮寄/现场送达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要素大市场A633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工,0551-66223646);快递/现场送达时间须为投标截止时间前的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否则不予接收,请各投标人综合考虑快递的安全、时效性、保密性,任何导致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未接收到邮寄材料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一切风险和责任;评标现场根据投标人网上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送达先后顺序依次播放视频;投标人须确保所递交的U/光盘绿色安全无任何病毒,所摄视频格式应采取通用可播放的视频格式。因投标人U/光盘或视频格式问题导致无法播放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一切风险和责任”。

    更正日期:2021年07月2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经济信息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中山路1号
    联系方式:0551-626202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安徽省价格监测预警平台(一期)项目第1包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