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安徽省司法行政业务项目平台第3包(三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BFAFZ03426
    项目名称:安徽省司法行政业务项目平台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2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第3包详细审查和评分中评分内容“技术方案内容完整性”的评分标准现修改为:“根据投标人文件编制规范性、技术方案内容、运行环境和开发计划,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分:

    
1)文件编制规范性、技术方案内容

    
1)投标文件编制规范,技术方案对各功能模块描述符合项目需求的得8分;

    
2)投标文件编制较为规范,技术方案对各功能模块描述较为符合项目需求的得5分;

    
3)投标文件编制、技术方案对各功能模块描述均有待改善的得2分;

    
4)未提供以上内容不得分。

    
2)运行环境、开发计划和技术架构

    
1)运行环境和开发计划描述符合项目需求,技术架构具有良好扩展性的得8分;

    
2)运行环境和开发计划描述较为符合项目需求,技术架构具有扩展性的得5分;

    
3)运行环境和开发计划描述、技术架构扩展性均有待改善的得2分;

    
4)未提供以上内容不得分。”

    
2.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第3包详细审查和评分中评分内容“协同应用对接”的评分标准现修改为:“根据与公、检、法、监狱等单位信息系统、厅指挥管理平台、厅视频汇聚平台等对接技术方案,历史数据迁移设计方案,由评委会进行综合评分:

    
1)对接内容、对接承诺和对接方式

    
1)对接内容完整,并提供对接承诺书,对接方式明确、可行的得6分;

    
2)对接内容较为完整,并提供对接承诺书,对接方式较为明确、较为可行的得3分;

    
3)对接方案有待改善的得1分;

    
4)未提供不得分。

    
2)历史数据迁移设计方案

    
1)历史数据迁移设计方案详尽的得6分;

    
2)历史数据迁移设计方案较为详细的得3分;

    
3)历史数据迁移设计方案有待改善的得1分;

    
4)未提供不得分。

    
3.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第3包详细审查和评分中评分内容“技术培训方案”的评分标准现修改为:“能够结合项目要求,提出较为完善、详细的技术培训方案,由评委进行综合评分:

    
1)技术培训方案完善、详细的得4分;

    
2)技术培训方案较为完善、较为详细的得2分;

    
3)技术培训方案有待改善的得1分;

    
4)未提供不得分。”

    
4.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第3包详细审查和评分中评分内容“售后服务保障”的评分标准现修改为:“针对本项目需求,制定出详细的项目售后服务方案和保障措施,根据项目实施方案的详细程度、可操作性、科学性综合打分:

    
1)项目售后服务方案和保障措施科学合理、详细、可操作的得4分;

    
2)项目售后服务方案和保障措施较为科学合理、较为可操作的2得分;

    
3)项目售后服务方案和保障措施有待改善的得1分;

    
4)未提供不得分。”

    
5.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和标准第3包详细审查和评分中评分内容“投标人业绩”要求现删除。

    
6.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现更正为:20211260930分。

    
    7.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现更正为: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310号开标室。

    更正日期:2021年01月1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本项目现场交易活动的投标人代表等进场人员,应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313/4b8fb52a-ff3f-4699-8441-72792d5ca67a.html。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司法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清溪路100号
    联系方式:0551-659822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2020BFAFZ03426安徽省司法行政业务项目平台第3包-更正公告(三次定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