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安徽省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运营维护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BFAFN01968
    项目名称:安徽省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运营维护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9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无

    更正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请问本项目原软件开发部门是否提供运维培训?
    答:原软件开发部门提供运维培训。
    2、请问本项目是否需要安排人员驻点维护?
    答:本项目须保障系统日常运行正常,不需要安排人员驻点维护。
    3、本项目如需二次开发时,请问是否能够提供源代码?
    答:本项目为系统运维服务,非系统建设项目,不提供源代码,原软件开发部门可响应二次开发需求。
    4、请问采购人能否组织各地市管理员进行统一集中培训?本项目人员是否需要出差?
    答: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已投入实际应用,各地市管理员已能操作运用,系统升级的新功能可通过培训文档、在线演示等方式培训,不需要再次集中培训,且配合防疫要求,暂不考虑集中培训。项目人员是否出差视项目实际情况而定。
    5、请问本项目系统是否需要升级到微服务架构,以提升高并发的响应速度和系统的稳定性?
    答:系统目前运行正常,未发生并发响应速度慢和系统不稳定现象,且系统配置冗余较大,完全满足近年的业务需求预期。
    6、请问本项目是否包含服务器等硬件设备,如包含,有相关政策要求或技术要求么?
    答:本项目不包含硬件设备。
    7、请问本项目是否需要签订版权协议,整套系统的版权为采购人所有,并为PC、APP申请软件著作权?
    答:不需要。
    8、磋商文件评分标准供应商业绩项“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供应商具有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维保项目业绩的(含在履约业绩),每提供1个业绩得5分,满分15分”,请问是否予以修改?
    答:不予修改。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早已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本项是充分考虑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而设置的,没有限制性。
    9、磋商文件评分标准人员配备项“项目组成员(含项目负责人)具有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维保项目工作经验的,每提供一人得3分,满分15分”,请问是否予以修改?
    答:不予修改。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设早已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本项是充分考虑项目特点和实际需要而设置的,以确保系统日常运行正常,没有限制性。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27号
    联系方式:0551-628655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662236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聪
    电话:0551-66223722,66223922

附件: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