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二期:包一公有云资源运行维护服务

     原项目编号: 2020BTWBZ00003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6月28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二期:包一公有云资源运行维护服务变更公告

 “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建设二期:包一公有云资源运行维护服务”项目(项目编号:2020BTWBZ00003)变更公告如下:

     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中:技术部分详细评审指标第六项企业资质中第3条现变更为:“投标人具有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IEC 20000)的得3。”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 0551-66223645,66223646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713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