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货物

亳州市中医院二期工程医疗设备采购(第一批)(第1-8包)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FWHZ00037

项目名称:亳州市中医院二期工程医疗设备采购(第一批)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6包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心脏采购” 第★6.3.8 项“系统最大可视扫描深度≥45cm (投标文件中提供功能截图)”的要求更正为“★6.3.8 系统最大可视扫描深度≥44cm (投标文件中提供功能截图)。”满足本项要求的品牌至少3家(如GE、百盛、佳能等)。

    
2.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1.1履约保证金更正为“免收”;第三章采购需求表付款方式更正为“采购人在设备安装调试及培训验收合格后9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给中标人90%的货款,余款待质保期结束,产品无质量问题经甲方签字确认后,9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给中标人(无息)。付款前,中标人需出具全额的增值税发票,如未提供发票的,采购人有权不付款。”

    
3.第1-8包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延期至2022年2月8日17:30;第1-8包招标文件网上询问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2月9日17:30;第1-8包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22年02月18日10点00分 。

更正日期:2022年01月2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第6包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心脏采购” 第★6.2.5 项要求“成人面阵(或矩阵)相控阵探头:1.5-4.5MHz,必须是单晶体探头或冰晶探头或纯净波 ”是否具有限制性,能否可以修改?
    答:此项参数条款是根据临床实际需求提出,不具有限制性。经采购人确认,满足此项参数条款的品牌至少3家(如百胜、三星、佳能、迈瑞等),不予修改。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亳州市中医院

地址: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大道与北一环交叉口

联系方式:0558-55290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更正公告1.2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