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北门及校园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原项目编号: 2021BFAGZ01490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1、请明确本项目名称?

答:本项目名称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北门及校园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2、关于本项目投标人资格审查业绩及投标人评分业绩,如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详见附录2备注中要求)无法体现时间、合同金额、项目类型等关键评审因素的,可否另附业主单位出具的相关材料予以证明?

答:可以。

3、关于本项目“项目经理奖项、荣誉”评分项:

1)如提供的国家级奖项为“国家优质工程奖”的,是否予以认可?(2)如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详见第三章评分办法中要求)无法体现项目经理信息,可否另附业绩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予以证明?

答:(1)予以认可;(2)可以。

4、本项目招标文件中合同专用条款11.1约定市场价格波动不调整合同价格,请问如建设工程材料涨价是否应予以调整?

答:不调整。

5、请问技术标中的施工进度是否需要同时绘制网络图和横道图?

答:需要。

6、请问临时办公生活区是在校园内指定地点,还是在校园外自选?

答:由采购人在校园内指定地点。

7、本项目景观提升范围中提供的“景观提升范围效果图”(图1)与“景观绿化工程”(图2)中范围不相符。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以图1为准(详见附件图片)。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6日

附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北门及校园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补疑2.pdf 附件:附件图片(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