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

     原项目编号: 2021BFAGZ00387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项目答疑公告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项目(项目编号:2021BFAGZ00387)答疑公告如下:

1、清单答疑中提到总承包服务费详见招标文件,但招标文件76页只说有此项费用,未说明计取比例,请问是否总承包配合费和配合工程的配合费如何计取?

答:本项目无此项费用,不计取。

2、地下充电桩上级配电箱的进线部分(协创楼变电所至充电桩电源)是否包含在本次范围?充电桩部分无法计算,请提供地下室充电桩部分图纸。

答:协创楼变电所至充电桩配电箱部分已经完成,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此次招标内容为从充电桩配电箱出线端至充电桩终端所需完成的内容,图纸仅为示意,具体以现场为准,一次性包死,中标后不予调整。

3、清单中3#开闭所高压柜为37台,系统图中为36台,以哪个为准?

答:以系统图为准。联络柜取消,具体调整详见随本次补疑一同发布的18ZHZB文件及附件最高投标限价EXCEL(2021319日版本)。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以本次发放版本为准,请各位投标人注意及时下载本公告附件并查看。

43#开闭所出线本次招标范围是否只计算3#开闭所到协同创新大楼及工程实训中心,3#开闭所至综合训练馆、原有1#开闭所、原有2#开闭所的范围不包括?

答:图纸、招标文件中均已明确了本次招标范围。

5、图纸中“说明1.该开闭所已投入使用,本期将BH15(至图书馆变-已有-1600KVA)出线柜所接负荷分别转接至1#开闭所AH9出线柜”此项备注施工内容是否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

答: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

6、协创楼1#变电所、协创楼2#变电所、工程实训楼变电所设备基础、电缆沟、土建是否均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

答:详见图纸、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7、开闭所本体建筑土建是否在本次招标范围?

答:图纸、招标文件中均已明确了本次招标范围。

8、丹霞变至3#开闭所高压电缆部分是否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

答: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

9、本工程设计图纸是否已通过供电公司审核?电源点是否已经批复?

答:设计图纸已通过供电公司审核,电源点已批复。

10、将各单体中“柜式空调”子目取消。具体调整详见随本次补疑一同发布的18ZHZB文件及附件最高投标限价EXCEL(2021319日版本)。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以本次发放版本为准,请各位投标人注意及时下载本公告附件并查看。

本工程最高投标限价由9728802.27元(大写:玖佰柒拾贰万捌仟捌佰零贰元贰角柒分)调整为9626280.07元(大写:玖佰陆拾贰万陆仟贰佰捌拾元零角柒分)。

 

注:1.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5;66223646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附件: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答疑(3).pdf 附件: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补疑.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