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

     原项目编号: 2021BFAGZ00387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项目答疑公告

 

“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项目(项目编号:2021BFAGZ00387)答疑公告如下:

1、所有配电设备调试清单中均未考虑,如何处理?

答:设备调试在安装清单中已按相关定额考虑调试费用。
2
、协创楼2#变电所变压器型号为:SCB13-1000KVA干式变压器,清单中为SCB13-1250KVA变压器,以何为准?

答:以图纸SCB13-1000KVA为准。
3
3个开闭所至三个配电房清单中带型母线80*8仅代表高压带型母线,低压带型母线规格型号不尽相同且变压器与低压柜连接母线是否计入,此部分是否需要单独计算材料费?

答:低压带形母线规格按图纸实际计列,详见调整后的清单。
4
、配电房中均未考虑验收所需备品备件,如何处理?

答:已列入,详见调整后的清单。

5、本项目调整后的工程量清单和投标最高投标限价见本公告附件,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注:1.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5;66223646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附件: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答疑(2).pdf 附件:安徽大学磬苑校区电力增容改造(二期)调整后工程量清单、投标最高限价.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