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工程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教育基地项目装修工程施工

     原项目编号: 2020BFAGZ02254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教育基地项目装修工程施工补疑

项目编号: 2020BFAGZ02254-1

各投标人: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教育基地项目装修工程施工(项目编号:2020BFAGZ02254)补疑内容如下:

1.原发布的“水电图-安职院网安实训基地(第一版)”有修改,现发布本项目“修改-水电图 (1)”,以本次发布的水电图为准。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20200917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附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网络安全教育基地项目装修工程施工补疑1.pdf 附件:修改-水电图(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