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文交所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沈福村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招商策划规划服务方案征集暨公开招标

     原项目编号: 2022BTWCZ00209

     原公告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沈福村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招商策划规划服务方案征集暨公开招标项目补疑公告 

(项目编号:2022BTWCZ00209)

一、答疑部分

1、问:该项目招文评分设置中项目团队答辩分为90分,拟组建团队综合实力分为10分,主观分值占比90%,客观分值仅占为10%;为体现项目招标的客观公正性,减少人为主观因素,建议增加投标企业资信分值要求,同时减少主观分占比,以体现该项目招标的客观公正性。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2、问:该项目招标人与招标代理公司法人均为同一人,且两家公司同为安徽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有内部招标的嫌疑,是否有失项目招标的公平公正性。

答:项目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是两家独立公司,此招标行为系严格按照国家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二、变更部分:

1、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原招标文件中关于“一阶段现场PPT汇报及答辩相关内容及要求”现变更如下:

1)本项目一阶段不再进行线下现场PPT汇报及答辩,PPT汇报及答辩的内容更改为文字性阐述形式,由各潜在投标人自行根据招标文件中第四章招标需求中的汇报范围及第五章评标办法中的评审内容进行编制(此部分内容及汇报PPT可在投标文件格式:八.汇报方案(汇报PPT)中上传)。

2)PPT材料和文字性阐述作为一阶段入围评标依据,一阶段详细评审指标中“未提供或未演示答辩的不得分”修改为“未提供汇报方案及文字性阐述的不得分”。

2、原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时间:2022年4月21日24:00。

现延期至:2022年4月24日24:00。

3、原招标文件答疑截止时间:2022年4月21日17:30。

现延期至:2022年4月24日17:30。

4、原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27日10:00。

现延期至:2022年4月29日10:00。

 

注:此补疑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2419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附件:补疑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