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文交所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沈福村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原项目编号: 2021BFQBZ02080

     原公告日期: 2021年09月1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沈福村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补疑公告

(项目编号:2021BFQBZ02080)

 

一、答疑部分

1.问:第一章招标公告第5页中: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组成联合体,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 2 家。联合体成员数不超过2家是指除牵头人外,再联合两家?还是含牵头人在内共2家?

答:包含牵头人在内不超过2家。

2.问:招标文件第48页“人员业绩”,“拟派项目负责人(或各专业团队负责人)在2018 1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咨询业绩(须在对应业绩中担任项目负责人),且单个合同工程总投资额不少于 2 亿元,每个业绩得3 分,满分 9 分”。是否可以理解为:

1) “拟派项目负责人或各专业团队负责人(项目设计(BIM)专业负责人、项目监理专业负责人、项目管理专业负责人、造价专业负责人)”中任意提供三个在2018 1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咨询业绩(须在对应业绩中担任项目负责人),且单个合同工程总投资额不少于 2 亿元的业绩均可得分?

答:拟派项目负责人(或各专业团队负责人)任意一人在满足要求的业绩中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均予以认可。

2)若我单位未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在各专业团队负责人中任意提供三个在2018 1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咨询业绩(须在对应业绩中担任项目负责人),且单个合同工程总投资额不少于 2 亿元的业绩是否得分?

答:是。

3.招标书p145页;商务及技术文件(设计方案)内容空缺,请明确。

答:具体设计内容要求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第八节设计任务书。


4. 招标单位公布的一期范围图纸中,是否其中的白色粗框线即为本次招标的核心区用地范围线?是否同时为本次设计招标范围的一期用地范围线?

答:本次招标并无明确核心区用地范围线;以补充上传的cad白色框出来的范围即为一期范围(具体详见附件,该附件已从工程补图端口上传)。

5.可否提供本项目地块上位规划图及相关资料?

答:以补充上传项目总体策划(具体详见附件,该附件已从工程补图端口上传)和一期概念规划方案文本(具体详见附件,该附件已从工程补图端口上传),仅作为投标人参考依据。

6.场地西侧黄色道路是否为市政规划道路,请明确。

 

 

 

 

 

 

 

 






答:黄色道路为市政规划道路巢湖南路。

7.投标文本格式是否有明确要求(如文本尺寸、排版及字体要求),请明确

答:为便于评审,纸质版设计方案建议采用A3格式。

8.商务标中企业打分业绩与人员业绩是否可以重复,请明确。

答:同一业绩同时满足投标人业绩和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的,可分别予以计取。

9.“投标人项目业绩”中,施工图审查合格证是否可以证明项目“已完成或正在履约的证明文件”。

答:可以。

10.新点标书制作软件,无设计方案上传端口,设计方案是否不用上传?

答: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中无须上传设计方案。

二、补充部分

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发包人要求中,“六、服务期及质量标准 1.本项目服务周期36个月,服务期限自本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全过程。勘察、工程设计、造价咨询、项目管理、BIM服务、施工监理等各专业工作进度要求详见专业合同约定。

2.质量标准:工程项目达到国家相关工程质量合格标准,或建设项目法人的创优目标;各专业之间的进度和协调安排合理,管理统筹到位、整体连续,最大程度的实现项目管理的质量、进度、安全和投资目标。”

现补充修改为:

“六、服务期及质量标准 1.本项目服务周期36个月,服务期限自本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全过程。勘察、工程设计、造价咨询、项目管理、BIM服务、施工监理等各专业工作进度要求详见专业合同约定。

2.质量标准:工程设计需要按照国家5A级景区评定标准,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工程项目达到国家相关工程质量合格标准,或建设项目法人的创优目标;各专业之间的进度和协调安排合理,管理统筹到位、整体连续,最大程度的实现项目管理的质量、进度、安全和投资目标。”

联系方法:

1)委托单位:安徽沈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高 工

电 话:0551-65328868

2)招标机构:安徽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龚 工

电话:0551-63359221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附件:(定稿版答疑公告)沈福村全过程咨询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