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文交所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时代出版传媒产业园物流服务供应商入库

原项目编号:2019WWCZ0039

原公告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时代出版传媒产业园物流服务供应商入库项目答疑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产业园物流服务供应商入库(项目编号: 2019WWCZ0039)项目答疑公告如下:

       1、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27项业绩要求中规定:“投标文件中除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外,还须附与该业绩对应的项目正在履约或已完成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如业主开具的证明等。”

若业主不予开具证明,是否可以附开具给业主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来证明该业务正在履约或已完成履约? 

答:可以。

2、问:投标单位以总公司名义参与本项目投标,该单位分公司提供正在履约或已完成的业绩证明材料,是否可以视为总公司投标业绩?

答:可以。

3、问: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第10项有关证明文件中规定:“所有证明复印件装入标书技术标部分,同时提供原件备查。”其中自有运输营运车辆行驶证或产权证是否为车辆登记证?

答:可以。

 

 

     :此公告视同原公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原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联系方法:

单位: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

项目联系人:龚工

电话:0551-66223782

传真:0551-66223764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202016

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