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涉诉资产交易网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合肥市肥西县新仓路的房产和土地使用权司法拍卖(第三次)

原项目编号:2018SHCP0012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肥西县花岗镇新仓路房屋和土地使用权司法拍卖项目变更公告

肥西县花岗镇新仓路房屋和土地使用权司法拍卖项目(三次)(编号:2018SHCP0012)变更公告如下:

接委托方通知,原公告“税费承担”栏中原为“委托方协助买受人办理拍卖标的交接、过户等手续,办理上述手续过程中发生的相关税、费由买受人承担。”;现变更为:“委托方协助买受人办理拍卖标的交接、过户等手续,办理上述手续过程中发生的相关税、费按法律法规各自承担”。

特此公告。

注:此公告视同原拍卖公告的组成部分,与拍卖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联系方法:

单位: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

项目联系人:丁工

电话:0551-66223729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201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