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农村综合产权交易所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定远县范岗乡杨湾村湾枣树60亩土地经营权流转

     原项目编号: 2020BTWNJ00176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6月03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定远县范岗乡杨湾村湾枣树60亩土地经营权流转

变更公告

定远县范岗乡杨湾村湾枣树60亩土地经营权流转(项目编号:2020BTWNJ00176)变更公告如下:

一、流转价款付款方式由原先的签订合同前一次性支付三年租金。第二次支付时间为三年后,一次性支付三年租金。最后四年租金在签订合同第六年结束前一次性付清。先支付后使用;履约保证金与首期租金一并支付。变更为流转价款每年支付一次,先支付后使用;履约保证金与首期流转价款一并支付。流入方向流出方交纳的履约保证金在合同终止且无流入方责任后无息退还

二、出租底价和总价做如下变更:租金底价由1.56万元/变更为1.82万元/每年。总价由15.6万元变更为18.2万元。单价由260//变更为303//


特此公告

注:此公告视同原公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原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