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工作服采购

     原项目编号: 2020BFFAZ02997

     原公告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工作服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补疑2

(项目编号:2020BFFAZ02997-2)

1.关于招标文件补疑12点,对于变更后的内衬55%聚酯纤维 45%粘胶,是否还做成如招标文件P32春秋风衣套装(女)所示的格子纹路,一般情况下该参数的里布为纯色(黑色或藏青色),建议做成如招标文件P32西服套装(女)的纯色里布,这样更符合商务装的要求,也使得整体商务套装里布统一。

答:不作修改。

2.关于招标文件补疑1中第6点要求“男女衬衫均需要胶衬工艺”,对于男衬衫做成胶衬工艺能体现出胶衬工艺中胶条的特性,使得男士在穿着胶衬工艺的衬衫时更挺更有型更能体现男性的阳刚之气。对于女衬衫做成胶衬工艺就会使得女衬衫在腰部、胸部、肩部等部位比较硬挺,无法体现出女性“S”型腰及胸部的弧形美,有悖于对于女性衬衫发映出柔美气息的传统审美观。

答:男衬衫需采用胶衬工艺,女衬衫不需要采用胶衬工艺。

3.关于招标文件补疑1中第10点要求“需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应体现第三方检测机构公章”。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只会是加盖面料检测的专用章,请问可否将上述第三方检测机构公章改为面料检测专用章?

答:检测报告中体现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的公章或面料检测专用章均可。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

附件:2020BFFAZ02997-补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