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2020年庐阳区七所中小学食堂委托运营管理

     原项目编号: 2020BFLCZ00544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9月28日 17:00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2020年庐阳区七所中小学食堂委托运营管理项目招标文件补疑1

(项目编号:2020BFLCZ00544-1)

1.建议将招标文件详细评审表“投标人业绩”修改为:“近五年来,具有:

1)连续经营 1 年(含 1 年)以上且单项合同就餐人数达 3000 人以上(含 3000 人)学校食堂业绩的,得2分 ,每增加1年加2 分,满分6分。

2)连续经营 2 年以上(含 2 年)且单项合同就餐人数达 2000 人以上(含 2000 人)学校食堂业绩的,每个得 3,满分9分。

3)连续经营 1 年以上(含 1 年)且单项合同就餐人数达1000 人以上(含 1000 人)学校食堂业绩的,每个得 4 分, 满分 16 分。

4)具有单个学校就餐人数在2000人及以上且连续经营满两年的学食堂业绩,得2分,在此基础上,该业绩连续经营时间每增加l个完整年度的,加l分,满分7分。”

答:请按招标文件执行。

 

注:此补疑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020924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附件:2020年庐阳区七所中小学食堂委托运营管理项目招标文件补疑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