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滨湖品阁商业楼租赁

原项目编号:2019CHCJ0862

原公告日期: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品阁商业楼租赁项目答疑公告

 

品阁商业楼租赁项目(项目编号:2019CHCJ0862),现答疑如下:

1.我司意向参与本项目,现因包河区教育局要求办理教学资质和营业执照的公司须在本地注册,为方便后期办学,如我司承租,可否由我司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

答:可以,签订合同前需向委托方提供:①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承租人与该子公司的股权关系证明(意向承租人及其子公司的公司章程关键页复印件或工商管理部门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③承租人向其子公司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注:此公告视同原公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原公告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联系方法:

单位: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91866223920

传真:0551-66223694

网址:ggzy.hefei.gov.cn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

                                     2020121

 

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