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合肥市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2022第21届中国·合肥龙虾节活动服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FFFN01412

项目名称:2022第21届中国·合肥龙虾节活动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本项目磋商文件章采购需求“人员配备”的评分内容更正为:拟为本项目配备的人员不少于10人,且专业至少涵盖设计类、新闻类、广告传播类、影视摄影与制作类、文学类的,得5分,每增加一人(上述任意专业)加1分,本小项最高10分。备注:专业以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的专业为准。响应文件中同时提供1)人员名单(格式自拟)2)提供证书(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扫描件(证书上须能体现专业类型);3)供应商为上述人员缴纳的近六个月内(其中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形式详见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提供任意五险之一的社保缴纳证明即可)。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合肥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合肥市政务中心B22楼

联系方式:0551-635385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2022第21届中国·合肥龙虾节活动服务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