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合肥市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徐州园博会合肥展园建设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FFN00665
    项目名称:徐州园博会合肥展园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关于联合体参加投标:

    
1、请问联合体参加磋商,除了提供的联合体协议盖双方公司公章,其他响应文件证明材料是否可以均由联合体牵头方签电子章即可?

    
答:(1)根据磋商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中二、供应商须知正文的15.1规定:联合体参加磋商的,除联合协议及磋商文件规定须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各自盖章的证明材料外,响应文件由联合体牵头人按上述规定加盖联合体牵头人单位电子签章或公章。

    
2)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和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无不良信用记录声明函、中小企业声明函(如有)、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如有)并由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各自盖章。

    
注:已办理“三证合一”登记的,响应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即可。

    
2、针对磋商文件第四章评审办法中综合评分的“供应商综合实力”评分项: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此处资质加分的计算规则,与联合体资质认定的法定规则相同(联合体一方参与加分资质对应分工内容的,按该企业资质等级计算得分;联合体两方及以上共同参与加分资质对应分工内容的,按参与方资质等级最低的计算得分)。

    更正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
    地址:合肥市政务办公大楼裙楼B段5楼
    联系方式:0551-635388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9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923

附件:(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合肥展园建设)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