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合肥市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 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免费刻制公章服务

     原项目编号: 2020BFYFZ00002

     原公告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17:30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免费刻制公章服务”项目(项目编号:2020BFYFZ00002)答疑公告如下:

1、总公司进行投标时,分公司的项目业绩,可以使用吗?

答:评分细则中要求为投标人业绩,如投标人为总公司,只认可总公司业绩。

2、分公司的合肥市瑶海区公安分局核发的《刻章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总公司投标可以使用吗?

答:可以。中标后须由具有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核发的《刻章业特种行业许可证》的分公司承担瑶海区印章刻制服务。

3、请问本项目人员是否需要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答:本项目配备人员无须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4、请问评分细则中业绩是否可以调整数量以及要求提供已完成业绩的验收报告或评价意见?

答:不予调整,按招标文件执行。

5、请问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3.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什么时间转?转到哪个账户?

答:投标保证金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足额到达招标公告指定账号,具体账号信息详见招标公告“九、投标保证金缴纳”。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5,66223646

                     安徽省政采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0日

三、附件

      答疑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附件:01-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免费刻制公章服务答疑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