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合肥市级政府集中采购 >> 工程

无标题文档
派河航道应急疏浚工程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FZJ01427
    项目名称:派河航道应急疏浚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磋商文件的供应商须知前附表序号35.11“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控制价)编制费、疏浚前测量费”变更为“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控制价)编制费、疏浚前测量费、浚后测量费”,其内容变更为:清单控制价编制费用4000元,疏浚前测量费用30000元,浚后测量费用30000元,上述费用不可竞争。  

    
2、磋商文件的供应商须知前附表序号35.19“其他补充说明”内容中第1点变更为:本项目设暂列金额30000元,该费用不可竞争。

    

    更正日期:2021年06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合肥市地方海事局
    地址:合肥市巢湖路81号
    联系方式:0551-646813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9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923

附件:派河航道应急疏浚工程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