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安徽省应急指挥协调能力提升项目油气输送管道应急管理信息系统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FAFZ00019

项目名称:安徽省应急指挥协调能力提升项目油气输送管道应急管理信息系统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更正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37.6解释权的询问。
    答:采购人是本部门、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主体,具有相应的解释权。
    2.关于招标文件详细审查中投标人业绩的指向性询问。
    答:本项目投标人业绩内容的要求与本项目采购需求相关,未限制特定区域和特定行业,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政府采购政策要求,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3.关于招标文件详细审查中综合实力第5条设置合理性的询问。
    答:上述证书均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机构颁发,并结合本项目的具体特点和服务需求,有助于提高项目质量、信息安全、服务能力等,且与本项目的实际需要相适应,无限制性,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4.关于电子交易系统依据的询问。
    答:本项目使用的网络系统平台是依据相关技术规范建立的信息化操作平台。
    5.关于关于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中省级物联网管理平台扩展升级中第一条和第二条中4、5、6、7、10、12、13小条技术参数指向性和提供软件截图的询问。
    答:上述技术参数及要求如涉及平台接口数据,投标人可在现场考察中提出,采购人全程配合。上述软件功能均为本项目的核心建设内容,为证明投标人是否具备成熟且符合项目建设要求的软件产品,需要提供系统截图进行佐证,不存在品牌唯一性和倾向性的行为。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6.关于招标文件详细审查中系统演示与述标中系统演示限制性的询问。
    答:上述系统演示根据本项目实际需要设置,且仅为系统演示与述标的评分项,系统演示是作为评判投标人是否充分理解本项目的建设要求以及软件开发实力的一个重要体现,投标人可根据自身的情况,提供符合演示要求的系统作为评审依据。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7.关于招标文件详细审查中项目实施团队第2条指向性和排他性的询问。
    答:本项目涉及范围广、专业程度高、建设周期短,项目包含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物联网数据采集、网络安全等建设内容,且软件开发比重较大,为推进项目建设目标的达成,需要投标人投入的团队人员具备与本项目招标内容相关的承建能力,不存在指向性和排他性。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8.关于招标文件详细审查中产品成熟度指向性的询问。
    答:本项目涉及范围广、专业程度高、建设周期短,项目包含了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物联网数据采集、网络安全等建设内容,软件开发比重较大,且所设置的条款均为本项目的核心建设内容。经采购人核实,符合此项要求的软件厂商不少于三家,不存在唯一性和倾向性。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投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

联系方式:0551-629987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安徽省应急指挥协调能力提升项目油气输送管道应急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