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林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第5包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BFAFZ01118
    项目名称:林业大数据平台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1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无。

    更正日期:2021年07月2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解释权”的疑问?
    答:采购人是本部门、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主体,具有相应的解释权。
    2.关于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与标准“技术参数及要求”中要求的“★”号与非“★”号技术参数的设置,是否可以修改?
    答:“★”条款是产品基本性能参数,如不满足,则无法独立使用;非“★”条款是在产品基本性能参数上的优化,更能满足实际工作的需要,且满足“★”条款的投标人至少 3家,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3.关于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与标准“集成方案”、“产品性能”和“售后与培训方案”的设置,是否可以修改?
    答:上述三个方案评审因素的设置已细化和量化,且已量化到相应区间,并设置各区间对应的不同分值,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4.关于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与标准“投标人管理体系认证”的设置,是否可以修改?
    答: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为了证明投标人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产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证明投标人具有按既定环境保护标准和法规要求提供产品或服务的环境保证能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了体现投标人的员工安全生产意识,确保项目建设过程的生产安全而设立;上述 3 个证书是由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机构依据公开发布的标准实施评定,经评定合格的予以颁发的证书,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5.关于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与标准“投标人业绩”的设置,是否可以修改?
    答:经核实,投标人业绩内容符合现行政策且与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相适应,并未指定特定行政区域或特定行业,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6.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多点控制单元(MCU)”、“会议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终端”和“会议摄像机”的技术参数及要求设置,是否可以修改?
    答:上述产品未做唯一性要求,只是为了与现有视频会议设备连接更高效、更稳定,并在参数上进行了要求;且本采购需求中提出的技术方案仅为参考,如无明确限制,投标人可以进行优化,提供满足采购人实际需要的更优(或者性能实质上不低于的)技术方案或者设备配置,且此方案或配置须经评标委员会评审认可;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7.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所投产品相关截图、彩页”的设置,是否可以修改?
    答:所投产品要求提供相关截图、彩页只是为了佐证所投产品的技术参数,保证响应的技术参数能够真实可靠,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8.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中“所投产品相关的第三方有权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的设置,是否可以修改?
    答:招标文件要求的“第三方有权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须具有CMA或CNAS标识,因此招标文件要求不予修改。
    9.关于本项目“评标办法”的疑问?
    答:根据本项目的具体特点和采购需求,遵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强制性标准、政府采购政策,并依据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制定了本项目适用的评标办法。
    10.关于“本项目所采用的电子交易系统、电子服务系统”违反相关规定的疑问?
    答:本项目使用的网络系统平台是依据相关技术规范建立的信息化操作平台,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条。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林业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无为路53号
    联系方式:0551-6263404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2020BFAFZ01118林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第5包-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