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综合服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AFN01751
    项目名称: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综合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更正日期:2021年07月2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费用包含哪些内容,展览场地租赁是否包含在总预算之内”的疑问。
    答:展览场地租赁不包含在本项目总预算之内。
    2、关于“签约仪式、高峰论坛、科技成果路演的场地是否在会展中心登录大厅内,展会活动场地安排情况”的疑问。
    答:项目推介及签约仪式、高峰论坛、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科技成果发布会均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
    3、关于“部分工作前期已经开展,如展场总体布局规划,意向性客商邀请,丰大酒店房间控制等,供应商按照组委会的工作安排负责执行即可。”的疑问。
    答:是的。
    4、关于“参会住宿酒店是否指定为合肥丰大酒店”的疑问。
    答:是的。
    5、关于“宣传媒体是否为中标供应商自行选择”的疑问。
    答:由于博览会时间紧张,宣传工作已在前期部署,宣传媒体应由成交供应商和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宣传部共同沟通选择。
    6、关于评分细则“供应商业绩”的疑问。
    答:如展会由省级党政机关与地市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级政府部门负责招标并与供应商签定展会承办综合和服务项目合同,那么此合同认为有效。
    7、另附《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总体方案(送审稿)》,以供参考,详见本公告附件。
    注:
    (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徽州大道193号
    联系方式:0551-626569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综合服务-更正公告(2).pdf 附件:2021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总体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