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2021年)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AFZ00230
    项目名称: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2021年)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评分细则“财务情况”中“投标人提供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得4分。”更正为“投标人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得4分”。

    更正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招标文件评分细则“人员配备及要求”中的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工程部主管、秩序维护部主管、公众服务部主管、环境管理部主管的人员业绩要求能否变更为“具有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 20000 ㎡公共文化场馆(包括:博物馆、展览馆、美术馆、纪念馆、科技馆、创新馆、规划馆、文化艺术中心、体育馆(中心),下同)物业服务项目(含在管),或建筑面积不少于50000㎡公建类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物业服务项目(含在管)业绩”?
    答:不变更。本项目为公共文化场馆,需要对公众开放,与普通的公共建筑的物业管理要求有所不同,项目经理、项目副经理、秩序维护部主管、公众服务部主管需要直接接待公众,所有要求以上人员具有公共文化场馆类物业服务业绩。
    2.招标文件评分细则“投标人业绩”能否变更为“2016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 20000 ㎡公共文化场馆物业管理项目业绩(项目业绩内容应不少于安保、设备设施维护、绿化养护、保洁中的两项)或建筑面积不少于50000㎡公建类政府机关或事业单位物业服务项目业绩(项目业绩内容应不少于安保、设备设施维护、绿化养护、保洁中的两项),每提供一个业绩得3分,最高得15分,同一个项目不累计积分。”?
    答:不变更。本项目为公共文化场馆,需要对游客开放,与普通的公共建筑的物业管理要求有所不同,故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公共文化场馆类物业服务业绩。
    3.招标文件评分细则“投标人荣誉”第1项能否变更为“1、投标人所管(含在管)非住宅类项目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政府主管部门或国内依法登记注册的协会颁发的物业优秀示范类项目荣誉的,每提供1个得3分,最多9分。”?
    答:不变更。公共场馆为非住宅类项目,本项内容设置并无不合理之处。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地质博物馆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仙龙湖路999号
    联系方式:0551-635480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安徽省地质博物馆物业管理服务(2021年)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