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2021年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合作运营商会展服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AFN00346
    项目名称:2021年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合作运营商会展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关于磋商文件评分细则“供应商荣誉”评分标准中要求的奖项荣誉的颁发单位的疑问。

    
针对磋商文件评分细则“供应商荣誉”,除磋商文件中规定的评分标准外,增加以下评分标准(“供应商荣誉”项满分8分不变):

    
201811日以来供应商获得下列展会奖项荣誉:

    
1. 承担国家级(含部级)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主办的展会获得主办单位或展会组委会颁发的奖项荣誉,每提供一个得1.5分;

    
2. 承担省级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主办的展会获得主办单位或展会组委会颁发的展会类奖项荣誉,每提供一个得1分。

    
注:1)以获奖时间为准,同一荣誉同时满足上述第12项要求的,以最高得分计分一次;

    
2)本项满分8分。响应文件中提供获奖荣誉证书、批复、颁奖单位颁奖文件、网上公示截图(具有其中之一即可),以上材料提供扫描件或影印件,须能体现供应商名称,如无法体现,须另附颁奖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或组委会文件或主办单位文件或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不得分;

    
3)展会级别以主办单位的级别确定;

    
4)党政机关包括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及各级党政机关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及工会、共青团、妇联等;

    
5)感谢信、感谢函、奖牌、奖杯和供应商单位的个人荣誉等不符合本项评分要求。

    更正日期:2021年03月1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1777号
    联系方式:0551-626636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茶博会采购项目更正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