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服务

无标题文档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滨湖新区安徽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办公区物业管理服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BFAFN01615
    项目名称: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滨湖新区安徽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办公区物业管理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7月0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更正日期:2020年07月1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建议修改详细评审“项目成员”中“(一)项目经理(1人)”第3条“具有建(构)筑物消防员(或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的,得2分” 的评分标准。
    答:经采购人研究决定,不作修改,按磋商文件执行。
    2.建议修改详细评审“供应商获奖”中第2条“获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100”或“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称号的,每一类得3分,最高6分”的评分标准。
    答:经采购人研究决定,不作修改,按磋商文件执行。
    3.建议修改详细评审“供应商获奖”中第3条“2016年1月1日以来,供应商获得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文明单位”或“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得2分”的评分标准。
    答:“文明单位”或“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国范围内均有颁发,并未限制某一省份。经采购人研究决定,不作修改,按磋商文件执行。
    4.建议修改详细评审“供应商获奖”中第4条“2016年1月1日以来,供应商获得地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含委员会)颁发的诚信企业或劳动保障类荣誉称号的,得3分”的评分标准。
    答:诚信企业或劳动保障类荣誉称号在我国其他省份均有颁发,此处并非特指某一荣誉,经采购人研究决定,不作修改,按磋商文件执行。其中“重合同守信用”或“守合同重信用”证书均不认可。
    5.建议修改详细评审“供应商业绩”一项的评分标准。
    答:经采购人研究决定,不作修改,按磋商文件执行。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响应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磋商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磋商文件的组成部分,与磋商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供应商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徽州大道193号
    联系方式:0551-626774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6622364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亚君
    电话:0551-66223906、66223645、66223646

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