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货物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2022年常态化智慧教室建设更正公告(二)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FAHZ01416

项目名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2022年常态化智慧教室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本项目评分细则中“投标人业绩”内容更正为:2018年1月1日以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相关项目供货安装业绩(业绩合同中须包含智能交互式黑板和控制终端设备),每提供1个业绩得0.5分,满分4分。

2.本项目评分细则中投标人具有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的,得1分”,更正为“投标人具有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或具有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机构颁发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1分,如提供体系认证证书,须另附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官网证书信息查询截图”。

3.关于采购需求中“欢迎词播放:●支持通过系统制作图片、文字、视频、滚动信息等欢迎词节目显示界面,支持定时播放或插播。投标时提供电子班牌产品具备内容设计制作编辑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扫描件及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官方证书真伪查询截图”中“电子班牌产品具备内容设计制作编辑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扫描件”,修改为“所投电子班牌平台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投标文件中提供证书扫描件”。

4.关于评分细则中“投标人具有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贰级及以上认证证书的,得1.5分”,更正为“投标人具有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认证证书的,贰级及以上得1.5分,叁级得0.5分。”

   5.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更正为:2022年07月15日14点00分;

6.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3楼3号开标室。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教学电脑:12.系统出厂预装WIN10或WIN11正版操作系统”的疑问。
    答:电脑预装操作系统是根据采购人实际需求,本项参数无倾向性,故此项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2.关于“项目管理团队(除项目负责人外)具有网络工程师证书、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证书,每提供一项证书得0.5分,满分1分”的疑问
    答:此项评分要求切合项目实际需求,不具有倾向性且仅作为评分,故此项内容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3.关于“电子班牌:支持课程表、考勤数据、班级数据、新闻公告、学校/班级风采、荣誉作品、视频资源、值日生、微信留言、教学资源等实时数据更新”的疑问。
    答:此项要求切合采购人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不具有倾向性,故此项内容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4.关于“电子班牌平台第15、18、22、25、26项”的疑问。
    答:上述参数设置是为配合采购人日常实际使用需求,上述参数设置不具有倾向性,故此项内容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注:(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无需前往投标现场。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金宁路北16号

联系方式:0551-656592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更正公告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