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答疑变更 >> 安徽省级政府集中采购 >> 货物

无标题文档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安徽省电商直播创新中心建设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BFAHZ01794
    项目名称: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安徽省电商直播创新中心建设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9项六类非屏蔽网线原为“■2、投标文件中提供5米短信道(二节点)和永久链路第三方有权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现变更为“■2、投标文件中提供永久链路第三方有权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

    
2.本项目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1年8月19日11点00分

    
3.本项目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变更为: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310号开标室

    更正日期:2021年08月0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5项桌子:“■2、桌面采用 25mm 厚 E1 级三聚氰胺饰面刨花板,甲醛释放量≤0.022mg/m³,1.5mm厚 PVC 封边。桌面板符合GB/T15102-2017,GB18580-2017检验标准,吸水厚度膨胀率≤0.72%,甲醛释放量≤0.022mg/m³;(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有权检验机构出具的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抽样合格检验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考虑本次采购产品提供给学生长期使用,学校人员密集度较高,学生众多,结合学校教室空间狭小、家具较多的实际情况,所以设置上述技术指标要求,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2.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5项桌子:“3、钢架部分约50*25*1.2mm扁管,钢架需经过酸洗磷化,环氧树脂高温静电喷涂。金属喷涂层符合GB/T3325-2017、GB6675.4-2014执行检验标准,可溶性砷未检出,可溶性钡≤63,可溶性镉未检出,可溶性铬未检出,可溶性汞未检出,可溶性铅未检出,可溶性锑未检出,可溶性硒未检出;(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有权检验机构出具的金属喷涂层合格检验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上述检测报告为金属喷涂层的可迁移元素含量的检测报告(检测依据:GB/T3325-2017、GB6675.4-2014),第三方有权检验机构出具的符合(或优于)上述要求的检测报告均予以认可。金属喷涂材料散发出来的化学有害物质直接影响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上述要求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3.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6项椅子:“■3、40密度高弹力海绵,座包带尼龙底壳.海绵符合GB18401-2010标准,甲醛释放量≤0.040mg/㎥;(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有权检验机构出具的高弹海棉抽样合格检验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本次采购产品供学生长期使用,抽样合格检验报告可辅助采购人判断椅子更利于项目实施,维护学生权益,上述要求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4.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6项椅子:“■4、多功能底盘,3级倾仰锁定功能,85#沉口50mm黑色烤漆气压棒。气压棒:符合 QB/T2280-2016 标准,座面冲击(气压棒)(152mm,102kg,各 1 次)座椅零部件无断裂或豁裂现象,加载部位无明显变形,试件试验期间不应发出清晰可辨的噪声,升降机构和旋转机构应无失灵,应无螺丝等零配件明显松动;(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有权检验机构出具的气压棒抽样合格检验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本次采购产品供学生长期使用,抽样合格检验报告可辅助采购人判断椅子更利于项目实施,提高学生使用安全性,上述要求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5.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6项椅子:“■5、340mm黑色尼龙五星脚,φ55mm黑色耐磨尼龙脚轮。脚轮:符合 QB/T2280-2016 标准,塑料件外观:应无裂纹,无明显变形;应无明显缩孔、气泡、杂质、伤痕;外表用塑料件表面应光洁、无划痕、无污渍,无明显色差;脚轮往复磨损(113kg,2000 次):测试后使用功能应无损坏和丧失;测试后用 22N 的力沿着每个脚轮的中心线拉脚轮,脚轮应不会脱落出来;(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有权检验机构出具的脚轮抽样合格检验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本次采购产品供学生长期使用,抽样合格检验报告可辅助采购人判断椅子更利于项目实施,上述要求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6.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7项交换机:“■4、为保证设备稳定运行、设备防浪涌≥10kv,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8、支持设备虚拟化功能,能够将8台及以上物理设备虚拟成1台逻辑设备,同时虚拟化故障恢复时间小于30ms,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上述要求从设备稳定性可靠性角度进行要求,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7.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8项无线路由器:“■7、支持两张射频卡同时工作在5G频段,投标文件中提供官网截图和链接证明。”、“■8、为快速建立高度隔离的安全网络,设备应支持实现AP虚拟化功能,实现一台AP虚拟为多台AP,分别受不同AC设备独立管理,互不影响。不同虚拟AP之间数据隔离,虚拟AP在AC上不占用AP License,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9、为保证无线网络运行稳定,需要提供网优工具分析网络运行情况,网优工具全网设备体验分析,支持上下线失败次数,终端的平均信号强度、平均丢包率、平均时延参数查询,支持排序方便定位问题,投标文件中提供功能截图;”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上述要求是从保证使用的体验性和管理的便捷性角度出发,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8.关于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货物需求第19项六类非屏蔽网线:“■10、产品符合 YD/T1019-2013 标准的单体性能要求;(投标文件中提供第三方有权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扫描件或影印件)”是否修改的疑问?
    答:上述要求为六类非屏蔽网线性能方面要求,与本项目实际需要相关。经采购人核实,满足上述招标参数要求的产品不少于三家,不具有限制性,招标文件上述要求不予修改。
    
    注:(1)参加本项目现场交易活动的投标人代表等进场人员,应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313/4b8fb52a-ff3f-4699-8441-72792d5ca67a.html。
    (2)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官网链接:http://ggzy.hefei.gov.cn/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3)此公告视同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地址:合肥市魏武路1号
    联系方式:0551-663198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6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646

附件: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安徽省电商直播创新中心建设更正公告.pdf